Greyson Chance - Sunshine & City Lights(英中歌詞)



 驚艷的嗓子!天啊,是無意看見認識的朋友在推薦他的歌聲,但因為我沒有聽過就跑去google了一下,結果發現,我的天啊,這副好嗓子太美了!!

這是他的最新作品,兩個月前發表的,已經過了變聲期,跟之前他的其他音樂的聲線很明顯聽起來非常不一樣,可是多了一份慵懶的氛圍。或許哪一天心情好再來推薦翻譯他之前的作品:)

推薦給大家。





Greyson Chance - Sunshine & City Lights

翻譯/小郁



It's taking us downtown
它正帶著我們到市中心去 
You're watching me watching me watching me go
你正在看著我看著我看著我離去 
But I never listen 
可是我從未聽見
No I never let you know 
不,我從未讓你知道


Now we're heading uptown
現在,我們正前往住宅區
Is there something or nothing you wanted to say? 
是否有些話你想說或者不想說呢?
'Cause I need to go now 
因為我現在必須離開了呢
Do you want me to stay? 
但,你要我留下來嗎?
I said stay 
我說了『我要留下』


What you need to know 
什麼事情是你需要知道的呢
Is to try and let it go let it go 
大概就是試著放手吧
What you need to find
什麼是你需要去尋找的呢 
Is someone who never will let you go 
是那位不會將你棄之於不顧的人啊


And oh oh 
然後啊
Sunshine and city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陽光以及城市的燈光將會照亮你回家的道路 
And oh oh 
然後啊
Yeah you gotta know that I'll never you go(I'll never let you go) 
是啊,你得知道我不會讓你一個人走的
(我不會放開你的)


Now we're stuck in midtown
現在,我們卻卡在市中心與住宅區之間的中間地帶
Surrounded by people and nothing but sound 
被人群包圍著,那沒什麼但是那些聲音才是問題啊
And we're going nowhere 
然後,我們現在要去個未知的地方
And we are the lost and found 
然後,我們雖然遺失了卻也找到了些事情


We're all over this town
我們在這個城市之中走著 
Is there something or nothing you wanted to say? 
是否有些話你想說或者不想說呢?
Do you want me to go now? 
你想要我現在離開嗎?
'Cause baby I want to stay
因為,寶貝,我想要留下來 
I said stay 
我說『留下來吧』


What you need to know
什麼是你需要知道的 
Is to try and let it go let it go
 大概就是試著放手吧
What you need to find 
什麼是你需要去尋找的呢 
Is someone who never will let you go 
是那位不會將你棄之於不顧的人啊


And oh oh
然後啊
And sunshine and city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陽光以及城市的燈光將會照亮你回家的道路 
And oh oh 
然後啊
Yeah you gotta know that I'll never you go 
是啊,你得知道我不會讓你一個人走的
(我不會放開你的)


Sunshine and city lights (ooh ooh) 
陽光以及城市的燈光啊 
Sunshine and city lights 
陽光以及城市的燈光啊 


What you need to know
什麼是你需要知道的 
Is to try and let it go let it go
 大概就是試著放手吧
What you need to find 
什麼是你需要去尋找的呢 
Is someone who never will let you go (x2)
是那位不會將你棄之於不顧的人啊


And oh oh
然後啊
And sunshine and city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陽光以及城市的燈光將會照亮你回家的道路 
And oh oh 
然後啊
Yeah you gotta know that I'll never you go 
是啊,你得知道我不會讓你一個人走的


/


實在是太意外了,才十五歲呢(笑)不過如果去看他之前的錄影帶,根本年紀不是問題啊,天生就是要來唱歌的呢。

然後推薦一定要去聽他還沒出道之前在學校唱的『Paparazzi』,非常震撼。

希望未來還能聽見更多有關於他的音樂啊:)關於其他介紹可以直接上網找。




Geryson Chance 相關資訊






留言

  1. 我正好也差不多這時間聽到這首歌!!! 從Paparazzi到Waiting outside the lines到現在 一直喜歡他
    之前還覺得他沒小賈得我心 果真今不如昔!雖然沒有那麼轟轟烈烈地爆紅 像這樣慢慢累積也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他慢慢來比較好XDD
      反過來看JB近幾年來的行徑,我真是....還好我不怎麼風靡他(乾笑

      話說我發現他最近又長大了,臉簡直是換了個人,外國小孩真的反差很大啊XD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ra Bareilles - Brave (英中歌詞)